喻黄互助站

喻黄互助站~
求文/求图/想看梗
快来互帮互助
求文规则:
本站只接受纯喻黄文,和不含拆逆且喻黄戏份较多的多CP文求助。

荐文规则同上。

关于无差文按照整理和索引的规则即可以标有“喻黄喻”但未打“黄喻”tag。

不合规则的求文与评论将会予以删除,且不再回复解释,望大家理解。

【喻黄互助站】论坛体 paro总结

结了在互助站提到过的论坛体paro,因为很多喻黄文没在互助站提到这就会导致没收入,所以有想补充的可以直接在评论里补充,没链接的可以私信互助站要补档。

其他总结可以看合集



短篇

【喻黄】有时候真的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友谊

【喻黄/日常做梦/荣耀卡牌】辣鸡游戏,毁我青春,辣鸡判定,驴我感情

【喻黄】求问,昨天蓝雨的游泳池里到底发生了什么?

【喻黄】营业超额

【喻黄】营业CP的第三年

[喻黄|论坛体]理性讨论 黄少天这样的爹是真实存在的吗??

【喻黄职业更衣室】这条大鱼你咬错钩了

【喻黄|论坛体】网恋对象是我死对头?

【喻黄】地铁上拍到两个好看的小哥哥

【喻黄】论坛体/喻黄这对到底什么时候领证?

【喻黄】喧哗与骚动

【喻黄】你们说说,我的班主任和我的语文老师到底是不是一对???(论坛体)

【喻黄】论坛体 最近传我黄背后有金主是真的吗?

【喻黄】我觉得那个演员和那个歌手有一腿

挂一个跑单冠军版夜雨的小号,给大家避雷

【论坛体】出道前夜,蓝雨粉今天gay了吗

【喻黄】当黄粉和鱼粉撕逼中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关于孩子和对象产生分歧了怎么办?

【求助】同事在工作群发了我画的BL图 (喻黄)

【喻黄】考研超常发挥,成绩优异;炮友给我惊喜,表白求婚!人生大起大落只在一瞬间,我该何去何从?

【求助】[精品]喜欢的人把我当炮友,是否继续攻略?(喻黄)

求问,喻文州有什么缺点?

【喻黄】回忆一年的狗粮锦集

发现我有仇的室友是我喜欢的up怎么办?

【喻黄】喻文州:接受不理解,接受不祝福,但我爱他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(论坛体

【喻黄】郑轩:那些年,我做过的情报,打过的掩护,背过的黑锅(论坛体

【喻黄】理智讨论:黄少天微博数据那么差,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?(论坛体)

【喻黄】我怀疑喻文州在搞黄,但我没有证据。

【喻黄】我就是那个姑娘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我靠!有人围观吗,喻文州大站皮下脱粉了!

【喻黄/论坛体】速报!喻文州黄少天公开恋情直接把微博搞瘫了!热搜都屠榜了!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喻文州现身黄少天新代言发布会现场,力破不和传闻。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喻文州新电影拍完啦?他微博刚发了度假照片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昨天Glory慈善夜的捐款名单出了!喻文州黄少天合体捐了200万和20辆救护车!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大噶速度去微博实时搜索“分手”,可以收获今日份快乐!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喻文州是不是个恋爱脑?居然绕弯送黄少天去巴厘岛?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喻文州新歌试听出了!速度围观!

【喻黄/论坛体】郑轩微博发生了神马?怎么忽然沦陷了?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喻文州要上明星大侦探了?

【喻黄/论坛体】赛后!蓝雨vs轮回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求推荐一个不搞cp的男团

【喻黄/论坛体】吃瓜,索克萨尔等比手办出了,指路蓝雨官微

荣耀毕业演唱会 上(喻黄)

【喻黄/ABO】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带球啊

【喻黄/ABO】喻文州黄少天什么时候领证?

【喻黄】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吗?

【喻黄】理性讨论: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不是离婚了?

【喻黄/论坛体】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会被圈粉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歪去了天边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我怀疑喻文州在谈恋爱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我要看双人合照海报

【喻黄/论坛体】我觉得蓝雨真的是一点都不会



连载

【喻黄】蓝雨中学墨镜出租协会

「不小心被带入新世界发现喜欢上了自己的朋友怎么办」 喻黄。[1]

【论坛体】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?(1)

求助,我该怎么样救我的发小于水火?【1】

【喻黄/论坛体】理性讨论今年喻黄有没有可能拿最佳搭档(上)

【喻黄/论坛体】理性讨论我和喻教官有可能吗?(1)

为了不挂科,我骗教授说喜欢他,现在他约我喝茶,怎么办?【1】

【喻黄】求助:BL同人画手是基佬的可能性有多大(一)

【论坛体】喻总何时娶我天天小可爱,九块钱我出十块别找钱!(上)

【喻黄】你们会金院的老师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? (上)

【多cp•震惊,深扒影帝背后的男人•上】论坛体

【喻黄/论坛体】男神要去马拉松我该怎么办,在线等,有点急(上)



评论(16)

热度(1565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