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黄互助站

喻黄互助站~
求文/求图/想看梗
快来互帮互助
求文规则:
本站只接受纯喻黄文,和不含拆逆且喻黄戏份较多的多CP文求助。

荐文规则同上。

关于无差文按照整理和索引的规则即可以标有“喻黄喻”但未打“黄喻”tag。

不合规则的求文与评论将会予以删除,且不再回复解释,望大家理解。

求文——黑道还是帮派文。前期是两个少年都是蓝雨的打手

一、

站站好,最近回坑后回翻喜欢发现很多文都没有了,所以来这里求一下!是一篇黑道还是帮派文记不清了,但可以确定不是很长。前期是两个少年都是蓝雨的打手(文州好像偏智谋一点不太被看好),是双箭头不过鱼的箭头好像更粗(。)各种推拉后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,但是被老魏发现了,就出于一种老父亲的心态让他俩分开,并且老魏看好的接班人是少天。然后少天就跟老魏约了一架,打完后互相瞪着对方(这个情节记得很清楚)。就是结尾不太记得了,名字也记不得。谢谢站站!
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